-[ 傷感和感傷的那些事儿

2009,,13
车奉君 你太可爱了

看了2集的<向大地头球>

越来越期待了

车奉君 从现在开始我会好好关注你哟

所以要努力踢球 努力生活




本来说神起的事11号出结果的

唉 我急啊 为毛还没有最终的判决

反正这件事横竖都要死- -.. 我就等死吧><..




哎呀 最近为了票子的事 集资的事 周边的事 钱的事 弄的我烦死了- -

为毛SM每年都那么准时的来骗钱 π π




昨天在电视里看到山寨top combine什么告别秀

我还以为要退出了呢 结果是说去韩国培训- -

不去韩国都已经学了那么多了

去了岂不是全部照搬- -..

最最让我恶心到想要吐的就是那个什么宇宙无敌的男人

你那发型是在模仿在中?

shit!!!看了就TM倒胃口了




最近一直在看男人们以前的视频

后来我发现真的不是因为你们的外表才会如此着迷

看着刚出道时候上的节目

从青涩到成熟

只是你们的笑容更能打动我吧




小赫宰啊..居然跑去巴黎了呢><

你一個人去還真不讓一堆人放心呢- -...

唉..既然去了就好好玩吧^^...

不要太震惊..ELF无处不在..啊哈哈哈^^




还有让人不省心的团君啊..

不要想太多凹^^..没事想想我

看着你的日志总是有点莫名的小伤感

我不了解你发生了什么事

所以安慰的话也不知怎么说

只是希望你要好好的生活哦

多了一个朋友就多了一份牵挂

所以...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




今天廢話好多吖- -..

唉..完全沒有思路的

想到什么就說了什麽

我要離開2星期了

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><..




小潮人 在巴黎過得開心不 我要期待下你有木新造型

車奉君 唔 我要過2星期才能看到你- -.. 你真是太可愛了

連生氣别扭的表情都那么可爱><..

小在中 好好照顾自己哟 无论事情的结果怎样

我想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因为毕竟我还是那么爱你

小鸡仔 oppa band要好好演出哦 等我回来再看你




親愛的們

星星 囧囧 团君 nata君 小包子 花老板...

我会想你们的..有事没事短信电话都可以凹^^..










°·.❤响响当当❤.·°


°·.❤↓↓LuLuLu↓↓❤.·°


❤点击“COM”即可回复日志❤

❤請不要盜版本小bo 謝謝合作❤


by blog Pitatto!

°·.❤囧囧有神❤.·°

yA.s’蘑

Author:yA.s’蘑

-□―我――

姓名: 花小兮
英文名: yasaki
昵稱: 小宝 小蘑菇 管家 团子 磨磨
生物: 妖精+豆花飯
星座: 天蝎座
破蛋日: 90.11.13
性格: 多變
嗜好: 碼字 癡呆 皮埃斯
描述1: 偽腐女 偽宅女 偽文藝
描述2: 寶藍控 潮鞋控 美型控
描述3: 小才女
描述4: 花心小白菜
描述5: 請多多寬容我


-□―我的牌――

摯愛: Nike Dunk SB
偏愛: Dior Homme
大愛: Roxy
鍾愛: Novo Evisu
唯愛: Nokia
熱愛: Bobbi Brown


-□―我的人――

男人: 李赫宰
情人: 金在中
男人的情人: 李晟敏
情人的男人: 鄭允浩
愛人: 樸正洙
顏飯: 权志龙 山P Key
声飯: 麗旭 奎賢 弘基
動作飯: 佑榮 趙权


-□―我的人的J Q――

Y D卡普: 豆花
甜蜜卡普: 赫敏
暗粉卡普: 賢兔
高調卡普: 強特
無良卡普: 83line


-□―我的团――

天命團: superJ R
嗓音團: Shinee F.T.Island


-□―我的話――

口號: 愛你們的一切
啰唆: 無關CP 你們要一直相親相愛


-□―Over――

°·.❤神神叨叨❤.·°


°·.❤↓↓LaLaLa↓↓❤.·°


°·.❤↓↓KaKaKa↓↓❤.·°


°·.❤↓↓MuMuMu↓↓❤.·°


°·.❤↓↓HuHuHu↓↓❤.·°

°·.❤得得瑟瑟❤.·°

1.gif 2.gif 3.gif 4.gif HG.gif
SuperShow 2
banner6.gif
Dear idol
banner7.gif banner8.gif banner9.gif banner10.gif banner11.gif

°·.❤唧唧喳喳❤.·°

°·.❤嘮嘮叨叨❤.·°

°·.❤點點滴滴❤.·°

°·.❤LOGO❤.·°

↓↓↓自取↓↓↓
Untitled-1_20090822164940.gif 本BO LOGO 1 ee027766cc3e2ceb2ea27f9f32f5bbe6.gif 本BO LOGO 2

°·.❤大本營❤.·°